Tuesday, March 27, 2012

























以前總是在抱怨我有一個很嚴的姐姐 這裡不給我去那裡不給我去 對我諸多挑剔
所以我們一吵起來就鬧得很僵 一好起來就會很粘
然而現在我體會到了她當時對我的嚴格是有原因的
很慶幸她用了堅硬的方式來表達她疼我她愛我 如果不是她我可能還會很叛逆不自律
hm 我離開的時候 沒有想到老鼠都打死幾隻的她也哭了
我抱了她好想說聲對不起 卻沒有這份勇氣
you know i love you
現在受委屈了 誰都不能說的時候 她是我最好的耳朵
雖然她忙著坐月子照顧小孩 可是她卻一直關心我鼓勵我motivate我


是啊 家人是永遠都不會離棄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