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我的男朋友



















情人節那天你跟朋友去了langkawi不能陪我過情人節.我很難過因為自從我到台灣唸書後很多節日都不能一起過.這次難得可以一起你卻選擇跟朋友去road trip.我好生氣.你去多少天我們就吵了多少天. 

16th february.我們約好一起慶祝belated valentine's day.早上你拿了15顆粉紅色氣球出現在我家門口.我好開心可是我也很不爽因為你買的不是我喜歡的顏色.well我還是要承認你搞到我很lam你 hehehehe.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我們可以go this far.因為我之前的relationship都很shit.有不能過一個月的詛咒而且我是個很喜歡新鮮的人and我的脾氣很臭是真的.可是沒有想到我遇到你這個對手比我脾氣更上一層樓.我們很容易一點意見不和就吵架.也分手過至少189次hahaha.可是每次你都很忍讓的先道歉.

我真的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你雖然很喜歡賭博打麻將which is one thing of yours I fucking dislike.可是其實你真的很多優點.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每次都不會gap lui而且你不hamsap hahahahahah wtf.and also你很寵我每次我講要這樣你就不會想要那樣.

你每次都想要give the best to me我知道的.就算你多不想工作你還是硬著頭皮要去做因為你想要賺錢買機票來陪我過生日.就算你沒有錢你也會買很貴的禮物給我然後我還要嫌你買錯顏色或者買錯牌子給我.而如果我買很cheap的東西給你你都會很開心很喜歡很珍惜.(對於這點我會好好檢討一下子)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21歲生日我不要什麼pandora(我怕你買到不美的charms hahaha wtf!)不要什麼很貴的禮物(我怕你買到quality不好的牌子hahahah wtf!)也不要你買機票過來陪我.就算你只是做一張卡(which is你很久沒有做給我了)或者facetime我跟我講生日快樂你很愛我你很想我或者imessage一張你自己的自拍照放個bubble talk講生日快樂我都很開心很開心.其實我沒有醬materialistic啦因為我不希望as we grow up我們送的禮物越來越貴然後忘記最初最simple的愛.雖然你每次送禮物給我我都覺得很有面子hahahaha wtfff!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其實很難受可是我覺得我們都handle it very well因為你總是會spare很多時間跟我facetime講superman的笑話給我聽.每次分開我都會很傷心很傷心一直哭一直很不捨得可是離開一段時間後見面真的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也許你給我很強的安全感所以身邊有很多不成功的例子我都不會害怕.

hello張皓景不懂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個post leh.我只是想跟你講我很想你好想zha下你的c cup boobs然後kiss下你的amchong臉然後跟你講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