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love


‘為什麼人家一週年去旋轉餐廳看夜景吃fine dining
我們一週年去1utama看電影隨便吃 yer 你看那個誰誰去了marini's on 57去了luna bar去了troika可是你從來沒有帶我去 你都不疼我的’

‘人家一週年男朋友都24/25歲有工作有收入 我們一週年的時候你還在念高三 我才剛開始讀大學’


這段對白讓我想了好多

發覺上了大學自己不知不覺變得有點現實
我每次跟他說別人男朋友送pandora gucci lv prada iphone吃fine dining坐跑車出國honeymoon
我們出國最厲害也只是去泰國 去新加坡和香港都考慮很久卻還不夠錢去
我還每天嫌棄他窮 問他為什麼不直接跟家裡拿 做工才賺那一點錢根本不夠啊

原來他是想靠自己的努力賺錢 還為了我跟朋友去雲頂的時候只喝starbucks手癢也不浪費錢賭博 要把錢省下來這樣他來台灣的時候可以幫我付錢減輕我的負擔
其實我覺得別人才應該羨慕我有一個從高中就在一起的男朋友
他會送我氣球 親手做的巧克力花球 很多合照的卡片 還有每年11月都會坐5個小時飛機過來陪我慶祝生日

雖然現在我們的距離是3225km 雖然我們都隨著環境成長 雖然很多東西都跟一開始的時候不一樣
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以前就算是吃2塊半的蔬菜飯都可以一起笑得很開心的單純幸福
我還是跟中學一樣 就算你的waja冷氣壞了 我都會陪你一起在車裡流著汗一起笑着回家
就算你的車送修了 我還是會陪你一起笑着走路搭巴士回家


對不起這幾天語氣很重
希望152天後見面時 你第一件會做的事就是把我抱得快要把我的骨頭扭斷
三個字